ᴄʜʀɪꜱ(准备做饭版)

★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★

【第五乙女】假如你和他能力一致2(佣/先/勘/殓)

◇竟然意外的很多人催更

◇男人归你们 OOC归我 私设如山请注意

◇已经意识模糊了如果剧情有bug还请见谅

◇上篇传送门→ 💐💐 

◇祝看得愉快




勘探员 诺顿·坎贝尔(合作接了一个单子)

“吓到了?”

他的右手虚虚地覆在你眼上,左手则有力地环着你的腰,让你以他为支点站稳。

“我知道,这一切都是小姐策划的。”那把熟悉的、有点暗哑的声音在你耳边缓缓说道。

你的高尚品德人尽皆知,只有他清楚地知道,你掩埋在美好品质下那对金钱的极致渴望。他仿佛看到了过往的自己。

但他无论如何都没想到你也会成为地质勘探的一员。以你的相貌和头脑,想要得到一个伯爵夫人的身份根本不在话下。

你对他神秘一笑,“一夜暴富的幻梦,只有自己能实现。”

直到他看到那位伯爵在他不远处被炸成一团血肉模糊。他的第一反应是将离得较近的你一把拽过来护在怀里,可你那计谋得逞的眼神出卖了你。

“小姐难道不怕自己细心谋划的一切被我揭穿?”

“坎贝尔先生可真是聪明。但你不会的。我们是何等相似。”你轻抚着他的脸,语气坚定。

他握住你的手,嘴角勾起。“既然脱不了身,那还请小姐在这万丈深渊中,务必牢握我的手。”



入殓师 伊索·卡尔(同事关系)

你和他仿佛是两个极端。你活泼开朗,他寡言少语,可生活总是那么具有戏剧性,你偏偏成了闯入他心里的那束光。

就在一个雨夜,你手握沾满鲜血的尖刀,充满惊惧的双眼被泪水模糊,看到他出现在门口。

“伊索……伊索……”刀子哐当坠地,你无助又害怕地望向他。

他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,摸摸你的脑袋,拿出化妆盒,“别怕……不会有事的……”

经历这件事后,你夜夜梦魇,只有在替你掩饰的他身边才能稍稍安心。这份安心感让他顺理成章成了你的男朋友。生活似乎慢慢走回正轨,在你发现他的日记本之前。

“让小姐失手杀人的计划似乎让她受惊了。”

“没关系,我会好好安抚她。”

“她是我的光。”

“我要独占我的光。”

日记里的字字句句让恐惧再次席卷你的情绪。

“……还是被发现了。”他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。他轻轻搭着你的肩,“小姐是选择装作不知道,还是想要在棺材里永远地保守这个秘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。作者意识不清醒的产物,如果大家看得云里雾里可以看看彩蛋。晚安( ˘ω˘ )


评论(27)

热度(413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