ᴄʜʀɪꜱ(准备做饭版)

★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★

【约瑟夫单人乙女】价值

◇摄影师单人向

◇一点小随笔 不嫌弃就进来看看吧

◇祝看得愉快



嘘,仔细听,眼泪滑落会不会有声音?


“小姐是否有事瞒着我?”

握着笔的手顿了顿,他总能很快察觉到你情绪的不对劲。“没事啊,我很好。”略带勉强的微笑和语气还是暴露了你小心翼翼想藏起的坏心情。

“可是小姐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地放松过了。”他从来不是喜欢追根究底的人,于是撑着脸在你身边坐下,转而提起其他事情。

“我听到了小姐的心在偷偷哭泣。”他指了指你的胸口。“心在……哭泣?”你摸摸心口,失神般低声喃喃,“没关系的,反正不会有人在意。”

眼泪慢慢在眼中氤氲,落下来,衣角染开一片深色。

“优秀”究竟该如何衡量?被爱的前提,生命的价值,又是否应该以这飘渺的“优秀”为准?


“怎么会呢。”恍然间你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,“小姐不必事事争第一,我对你的爱不依赖任何东西,如同你深爱我。”

他笑着一下一下轻抚你的脑袋,仿佛会读心术一般,“小姐优不优秀,在这里我说了算。”

他抽走你手中紧握的笔,温柔地拭去你眼角的泪光,“现在,小姐应该做的事是休息,或者做自己喜欢的事放松一下。”

“别担心,我会一直一直爱着你,不论你优秀与否。”


记住了,我听得见你流泪的声音,要相信自己值得被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。要相信自己值得被爱,献给观看这篇文的你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