ᴄʜʀɪꜱ(准备做饭版)

★热爱可抵岁月漫长★

【第五乙女】被子的分配(佣/先/勘)

◇我承认我偏心诺顿了

◇私设有 OOC致歉 文笔小白注意

◇祝看得愉快




佣兵 奈布·萨贝达

被奈布团巴成蚕宝宝的你表示:?

“半夜碰到小姐的手脚总是很冰凉。”

“要注意保暖。”

他把你扒拉进怀里,仔细确认已经把你裹得严严实实才阖上眼睛。

“睡吧,我抱着你。”



先知 伊莱·克拉克

他总会不厌其烦地替你压好被角。

“小姐的睡相有点糟糕呢。”某个半夜第N次帮你捡起地上被子的他如是说。

你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,他无奈地笑笑,将被子重新覆在你身上。

“好梦。”先知给熟睡的你送上一个晚安吻。



勘探员 诺顿·坎贝尔

自家男朋友怕黑是一种什么体验?

大概是每晚熄灯上床后马上就被缠上的感觉。

明明床头给他留了小夜灯,但他为什么还能理直气壮地用怕黑的理由钻你被窝?

你艰难地试图挣脱他的桎梏,盖着棉被又被他八爪鱼似地缠着,不热死才怪。

“小姐……”语气里带着肉眼可见的委屈。

“好啦好啦,快睡吧。”你和他十指合扣。

“我要小姐永远陪我一起睡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。



评论(42)

热度(1380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